【学风建设】“我与榜样面对面”第一期访谈活动举行

发布者:信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肖美轩)526日下午,新葡萄在青春风向标大学生成长工作室,举行了我与榜样面对面第一期访谈活动,访谈对象为电商1942班吴佳文。

吴佳文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先后荣获了国家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标兵、三创赛全国二等奖、“互联网+省赛银奖、“挑战杯省铜奖、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省二等奖等,目前已被华中师范大学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吴佳文结合个人学习成长经历,向前来请教的同学们进行经验分享。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她从考研目标与要求、学习计划的制定、学习方法的选择、择校与时间管理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解说与分析。她说道:“人生选择有很多,但是每一条选择都需要付诸实践,敢于大胆试错,才会更加明确方向、坚定信心。”。

通过此次访谈活动,帮助同学们认识了身边的榜样,切身地感受到了榜样的风采,有助于大家明确方向、激发斗志,以更加饱满积极的心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据悉,为了发挥榜样的朋辈引领作用,营造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氛围,青春风向标大学生成长工作室今后将定期开展我与榜样面对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