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萄举行主题教育研学交流与成果展示暨“青春风向标”大学生成长工作室揭牌仪式

发布者:信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3

5月29日上午,新葡萄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研学交流与成果展示暨“青春风向标”大学生成长工作室揭牌仪式。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田全喜应邀出席。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陶鹏主持。



 陶鹏首先代表学院党委汇报了新葡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详细总结了前期学院师生党员开展个人自学、学院党委组织集体学习与现场教学的相关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作了强调。各支部党员代表作研学交流发言。辅导员崔瑾介绍“青春风向标”大学生成长工作室建设方案。



田全喜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常学常新、常悟常进、逐步深化的过程,希望全体师生继续深入学习,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入行,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他寄语学生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走在时代前列,坚定理想信念,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在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上乘风破浪、扬帆起航。




学院常务副院长刘文平总结时强调,我们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以推动高质量发展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大功夫,以高质量主题教育引领学院团结奋斗,希望全体师生继续保持刻苦钻研的学习劲头。他指出,“青春风向标”大学生成长工作室旨在围绕“三有三实”人才培养目标,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学习经历,培养“笃信好学,精管善治”的信管人,这是新葡萄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而作出的积极探索。



刘文平和田全喜为“青春风向标”大学生成长工作室揭牌。田全喜对新葡萄大学生成长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学工部会进一步加强对工作室的支持,为学生成长成才助力。



仪式结束后,刘文平、田全喜和与会师生一道移步知行楼连廊,参观新葡萄主题教育成果展。